夜静人闲 月出春涧

    又在梦里见到你,梦里我在家里炕上,听见你开门进屋来,一边走一边又和姥姥在争犟什么,我愣了一会儿才穿鞋下去找你,推开门就看见你,还是笑着看我,穿着浅灰色的中山装,戴着你常戴的脑子,头发白了很多还留长了,脸上有了老年斑,你笑着看我,我只拉着你哭,听见你跟我说,潇潇你哭什么,听见姥姥说你现在当官了,每天中午都能回来,就是你不用吃饭,我看得见摸得到你,不是透明的,是实实在在的,你也由着我拉着你哭,一直哭到我知道这是个梦,我醒过来,却还是一直哭。
    人死了会去哪儿呢,我一直想知道,我怎么才能再见到你,除了梦里,我还能再摸到你见到你听见你和我说话吗?如果这太难了,那就请让我梦到你吧。
    有的时候我真的偏激戾气得很,我会恶狠狠得想,凭什么你们的姥爷还陪在你们身边,我的姥爷就要和我生死两隔?!我知道这样不对不好,可我还是这样想过。你不要怪我,我想你,我不敢想你,我现在知道人最害怕的事了,后悔莫及的事这是最痛的了,因为我也只能一直想你,这都怪我自己,我哭一哭,哭我就这样失去你了,哭我不懂珍惜,哭我的后悔。只求你一切都好,请让我见到你。

评论(1)

© 春崆 | Powered by LOFTER